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滔滔孟夏

Jiffz's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庭装修工地管理问题汇集  

2009-10-15 09:47:45|  分类: Familie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家庭装修施工现场的很多问题比较突出,不管是自装或是找装修公司装,良好的工地现场管理都是非常必要的。现将需要注意的问题汇集如下:

1、该费的工,认真不偷懒,不能怎样省事怎样来。份内的事情一定做好。留下好的口碑。

2、爱惜材料,不浪费,能用短料不新截断长料。一些需要调制的材料,用多少调多少。不因为不包料就浪费。

3、不吸烟、少吸烟(可到阳台附近)和不乱扔烟头,不在工地做饭,避免引起火灾。

4、装修工地大部分时间都有各种粉尘和特殊气味,较脏,可佩戴口罩等防护。不随地乱吐口水,请吐到卫生间下水,如在高空作业不方便,可吐在多层卫生纸巾上放入口袋或脚手架上,随后再抛弃。

5、爱护工具,做好劳动保护。注意用电安全和高空作业安全,避免各种大小事故发生。

6、注意工地整理和卫生。及时整理材料、工具等物品,及时打扫、清理、倾倒垃圾,每天收工前用15分钟左右的时间作些卫生整理工作,也为下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。

7、多工种同时作业时,要相互体谅和照顾,多给予彼此方便,通力合作,减少相互间不良影响和干扰。

8、横平竖直,天花和地板要水平,应作为施工的准则,要尽力达到。尽力了,即使因各种外部原因达不到很理想,业主也会理解。

9、爱护楼房健康,杜绝野蛮施工,不得使用电镐和大锤。

10、适当防护和及时清理下水道口,莫使堵塞。毛胚房或先期拆除了卫生间老马桶的,应设置临时马桶,避免脏物横流,自己不整洁,也会往楼下渗漏,比较不道德。

11、合理贴美纹纸和报纸,喷、刷门漆时保护好墙面和地面,喷刷墙面漆时保护好门和门套、地面、五金和墙上插座、开关面板,以免脏污清除困难。

12、及时沟通,避免因各种误会和想当然而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。

13、施工要有责任人、有组织、有次序、有章法。避免出现人为施工质量的降低。

14、工钱不打折扣,工艺不打折扣,经常换位思考,合作更愉快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